首页   >>   教师类   >>   正文

关于登记温江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的通知

2016年11月02日    阅读量:


全院师生: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和学校工作安排,温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展开,根据时间安排和工作步骤(见附件1),需要在11月8日前完成选民登记工作。选民登记范围按《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实施办法》的规定,每个选民在本次选举中只能登记一次,并在所登记的选区参加选举登记对象包括教职员工、在册在籍的全日制学生

选民应为1998123日(含123日)以前出生,即到2016123日(选举日)止年满18周岁请大家认真做好选民登记的审核、复查工作,依法做到不重、不错、不漏。

详见《成都市温江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的意见》(温选发2016﹞7号附件2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选民登记要慎之又慎,准之又准。务必摸清情况、掌握基础数据、分类数据。严格遵循“选民只能一个选区登记”的原则,坚决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重点阅读附件2第三项、第三项第一款、第四款内容。选民登记须本人签字确认,如果确因未签字确认,须注明原因,是否自愿放弃选民资格。

请于11712:00前,将选民登记表(纸质版)送1-417

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86290890

附件1:温江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日程表

附件2:温江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的意见

管理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小组(代章)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