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传递红色经典 唱诵讲读会”成功举行

点击数:2019-12-12 作者: 杨春

12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管理学院工会在温江言庭喜宴中心成功举行以“传递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唱诵讲读会,通过这种质朴而深情的方式,共同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歌颂时代精神。

在农经系《和祖国》的激昂中,诉说着战争年代先辈们的钢铁意志与信仰在行政办《沁园春雪》的豪迈中,表达着华夏儿女要翻身做真正主人的豪情壮志在工商系《墨菊》的婉转中,抒发着爱国人士不向世俗献媚的高尚情操在财管系《听歌识曲》的欢乐中,传递着每位国人与祖国命运相连、荣辱与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农经系《为了谁》的悠扬中,讴歌了全国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和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活动最后,审计系领唱《我和我的祖国》道出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祝福。感情真挚的朗诵和悠扬嘹亮的歌声共同汇成讴歌先进、弘扬时代、赞美生活的动人旋律,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唱诵红色经典的形式,旨在传承与发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进新时代、建设高水平大学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