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评促建”主题知识竞赛

点击数:2018-11-21 作者: 杨春

为深入强化学院教职工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责任意识,提高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和要求的掌握和理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实现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风建设的改进,11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迎评促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手册》和学院概况等内容,考察教职工对迎评促建工作基本知识的掌握及对学校、学院概况的了解情况等。竞赛题目主要以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为主,教职工们在竞赛中认真作答、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还为回答正确的教职工精心准备了奖品。

最后,傅新红院长呼吁全院教职工继续推进教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打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重视评估”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