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经管院财会系开展教研会暨工会活动总结

点击数:2015-03-17 作者:

2014年1月15号,财务与会计系2014年度年终教学研讨会暨系室工会活动在4教C409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宏教授参加,财务与会计系全体老师到会,会议由财务与会计系主任符刚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对2014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讨论,二是对系室2014年度工会活动进行总结并讨论下一年度的活动计划。符刚主任对财务与会计系2014年度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老师们纷纷发言,对2014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商讨了下一年度的教学工作计划。经过讨论,老师们一致认可2014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度除了继续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外,还要加强双学位教学的管理,并做好ACCA项目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在2014年度,财务与会计系老师们分别参加了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工会活动,老师们还计划下一年度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并由系室党支部带领老师们多组织诸如钓鱼、春游、企业走访等工会活动,以加强系室老师们的联系和沟通,增进大家的友谊。最后,本次活动在潘书记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