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管理学院博士生在留美经济学年会作主题发言

2018年04月06日    阅读量:


46-7日,由中国经济学会(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和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 联合主办的2018年留美经济学年会(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2018 North America Conference)在位于佐治亚州Athens市的佐治亚大学Terry商学院举行。管理学院博士生刘宇荧受邀参会。

刘宇荧以“Determinate and income effect of marketing channel choice: the case of 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 in China”为题,重点就中国四川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的市场功能的作用,以及社员使用该功能的决定因素做了报告。来自佐治亚大学资深教授等专家就该报告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以及中肯的建议。刘宇荧与多名专家学者就该美国、新西兰、阿根廷等多地农业合作社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美国部分研究院所对研究人员需求及招生意向进行了了解。

留美经济学年会是世界范围内中国经济问题研究领域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据悉,本次会议由来自国外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诺丁汉大学、埃默里大学、匹兹堡大学、德州农工大学等,以及国内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专家、教授、博士生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