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傅新红等率队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创新论坛

2018年05月23日    作者:陈瑶阅读量:


521日,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卢昌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杨启迪等率队到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教育推广署及黄金海岸市教育推广署联合举办的题为“黄金海岸的未来:教育、研究和创新”晚宴。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先生、昆士兰州和黄金海岸市教育推广署负责人等分别在论坛上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黄金海岸未来发展蓝图及昆士兰州与成都合作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分享了黄金海岸健康和知识分局的最新职业发展机会以及黄金海岸最新的尖端研究成果,并重点介绍了黄金海岸—成都的伙伴关系中可合作研究的契机。最后,在成都工作的校友们也分享了他们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学习的记忆和经历。澳大利亚政府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领事及专员、昆士兰州各高校、川渝两地各高校、中小学校代表、顶级出国留学机构等50余家单位参会。

会上,管理学院与旅游学院一起作为四川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类代表,与澳洲、成都各参会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就财务管理(含ACCA)、审计、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等商科类、旅游类专业与格里菲斯大学、邦德大学等进行合作办学方面的对接洽谈,放眼全球,拓展领域,力争为相关学院及学科对外合作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