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节”春游踏青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春菲三月,正是踏青时。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恰巧是农历二月二,民间俗称“龙抬头”的日子,据说本世纪这种“喜相逢”只有3次。为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万春绿道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强,院长傅新红、副院长蓝红星参加活动。

3月8日上午参加完校工会组织的趣味活动,女教职工相约抵达万春绿道,开始了户外春游踏青活动。女职工们在绿道间悠闲赏花、快乐骑行、拍照等,时而快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道旁美妙的风景。一路上,女教职工们互相鼓励,共同享受春游踏青的快乐,脸上绽放出幸福的微笑,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心情得以放松。

此次绿道春游踏青之行,一方面,女教职工可以感受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另一方面为我院女教职工深入交流及沟通搭建了平台,展现出女教职工们自信愉悦、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科研事业当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