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工会开展“喜迎元旦·活力绽放”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满载丰收的喜悦,2018年匆匆而过,踏着新年的鼓点,2019年款款而来。为了活跃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12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在温江来吧田园组织“喜迎元旦·活力绽放”主题活动。

在来吧田园,院工会精心组织了趣味游戏活动项目:竹筏漂流、炭火土豆、乒乓投篮、沙包砸奖。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趣味游戏中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来吧田园,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个人都享受着活动的快乐。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会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讨论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深刻而全面的改变了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同志表示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讲台上、在教材上、在课题上、在服务上落地生根。

活动结束后,教职员工充分讨论了《三校区电梯公寓分配办法(第3次征求意见稿)》,无论青年教师还是资深教授都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充分体现了决策民主性和公众参与性。

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帮助老师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使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