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针对教职工普遍存在的健康困扰,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养生保健问题,邀请高级中医理疗师雒熹医生作了一场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并举行为期五天的义诊。

讲座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贺安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针对教师普遍容易患上的职业病,雒医生用简练、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颈椎腰椎疼痛、肝胆排毒等教师易发疾病的治疗方案,并现场示范了几个轻松疏通经络的日常小动作。

除了知识讲座,雒医生还为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进行为期五天的义诊,义诊内容有量血压、中医把脉、中医保健、中医理疗、常见病健康咨询等,教职工纷纷表示治疗效果良好,切切实实地给他们送来了健康。

此次中医保健系列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党政及工会对教职工健康的高度重视,旨在帮助广大教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使其能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