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方案

2017年03月02日    阅读量:


一、活动目的:

增强学院凝聚力,增进教师友谊,丰富业余生活,愉悦身心,亲近自然,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将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工会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乘车指南:

1. 活动时间:34日(星期六)。

2. 乘车时间及地点:上午900,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前。

3. 现场协调:贺安全18628195558 张韬18615770177

三、活动场所:都江堰安龙镇海棠公园

四、活动内容:单手托球接力、你比我猜,主题摄影大PK,溢美之词,踏青。

五、活动细则

1. 乒乓球拍托球接力:
    1)自由组队,每队8人(女同志不少于5人)。
    2)比赛开始前,每3名教师在赛道两端相向站队。第一名教师持拍托球准备比赛,比赛开始后(以哨声为信号),单手托球向另一端行进,行进中不得将乒乓球落地,如若落地,在球掉落处重新开始比赛,到达赛道另一端后,将球与球拍交给另一名教师,8名教师依次接力完成比赛,用时最短的队伍为胜。
2. 你比我猜:
    1)每2人一组,自由组队,每组10道题目,2分钟内,猜对题目多的前两组获胜。
    2)每组随机选一组题目。两人相向而立,工作人员在表演者对面显示题卡,一人给出提示,不能出现字面内容,另一人说出答案。
    3)答题时,每组第一人最多过滤掉两个词条。
3. 主题摄影大PK
个人手机摄影并上传学院群,评定2张作品胜出。     4.溢美之词
男同志设计卡片送给女老师,获女教师青睐前三者胜出。
5.踏青
活动截止时,步行数前三者胜出(以QQ运动排行为准)。
  六、预算:奖品:1000元(50/*20份);用餐:2000元(40/*50人);租车费:1800元;用品准备等其他费用支出:200元。共计5000.00元。

七、活动纪律及注意事项

1. 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请假。

2. 集体活动要注重教师形象,言行文明,不做有损学校形象的事。

3. 娱乐活动要健康文明,不得赌博或变相赌博。

4. 请高度重视安全,注意野外用火,保管好贵重物品,特别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