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南锡高等商学院简介


南锡高等商学院现属于法国国立洛林大学的组成部分,由南锡大学和莫尔特-摩泽尔省工商会于1905年联合创办,属于法国最早成立的精英高等商学院之一。学院提供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数量众多的法国和国际学位项目。

南锡高等商学院、南锡国立高等矿业学院与南锡国立高等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创立 ARTEM(艺术-科技-管理)精英院校联盟, 强强联手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高等教育平台。南锡高等商学院下属三个校区:法国南锡校区、法国梅斯校区和德国纽伦堡校区。由七个学院构成:商业环境学院、金融,审计与会计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院、供应链管理与信息系统学院、市场营销学院、战略与企业家精神学院。

南锡是欧洲历史文化名城,欧洲金融中心和行政中心之一,既具有悠久的历史,又同时拥有现代文明。并拥有许多先进的现代工业(机器人工业、电子业、人工智能、机械工业、电机工业、造纸、纺织、冶金和印刷工业)。南锡还是一个重要的教育中心,是法国东北部最大的大学城, 在这些大学与科研机构中有上千名研究者和数以百计的实验室,这一切使得南锡成为一个知识密集型城市。

南锡高等商学院积极参与金融经济学与企业管理欧洲研究中心和洛林地区大学联盟的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法律)的研究活动。学院致力于成为管理教育、创新教学和为全球企业服务的欧洲一流管理学院。南锡高等商学院通过了AMBAEQUISAACSB的三重认证,是全球通过这三大权威认证的为数极少的最优秀商学院之一。

更为重要的是,学校在英国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世界排名中位列第44名。在校生人数为2500余人,国际学生比例高达25%,毕业生网络超过1万人与世界46个国家的126所高校签有交流合作协议。专职教师84, 海外客座教师45, 400位来自企业界的兼职教师。南锡高等商学院与世界很多国家的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德国的曼海姆大学,莱比锡大学;美国的杜克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伊利诺伊大学, 华盛顿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等;加拿大的拉瓦尔大学,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爱尔兰的都柏林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中国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