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国亚伯大学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英国亚伯大学商学院院长Megan Williams来院做留学交流


3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517室举行了英国亚伯大学商科交流会,主讲人为英国亚伯大学商学院院长Megan老师,会议吸引了许多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前来聆听。

交流会上,Megan院长就亚伯大学优势专业、交换项目招生要求、奖学金申请、亚伯大学校园环境等方面为在场同学进行了介绍。她提到,亚伯大学始建于1872年,是威尔士最古老的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的商科、经济金融、国际关系、信息学和生物工程等学科都拥有雄厚的研究和教学实力。针对管理学院专业特色,Megan还具体介绍了亚伯大学工商管理与科学学部的优势与具体招生要求。同学们与Megan亲切交流,向她询问ACCA证书、亚伯大学住宿、出国英语要求等多方面的问题,Megan也一一作出回答。

随后,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我校和英国亚伯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据老师介绍,本科“2+2”项目入读后最高可获得5000英镑奖学金,毕业后可获得川农、亚伯本科双学位,ACCA学员更是可以有九门考试免考;短期交换夏令营又包括带学位一学期交换项目和三周夏令营两种类型,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留学选择。

据悉,管理学院于2015年与亚伯大学首次签订“2+2”国际校际合作协议,到目前为止,双方合作项目已由本科“2+2”双学位拓展到了短期交换夏令营、“4+1”硕士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及“1+1+1”研究生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