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四川教育网)四川农大经管校友捐资百万助学妹学弟成才

点击数:2016-07-15 作者: 潘宏

四川农大经管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中,了解到经管学院的广大学生最迫切的愿望是设置经济管理类奖(助)学金项目。针对他们的强烈愿望,经管学院通过举办农经学科发展70周年研讨会,整合校友资源,到目前已成功筹集到奖(助)学金100余万元,助推学院发展,助力学生成才。这对今后更好地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和激励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关心支持他们成长成才必将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经管学院建议学校建立经管类奖(助)学金银行账户和校内专用账户,开创校友个人捐资、班级捐资、企业捐资、直接划账捐资、定向助学捐资等奖(助)学金募集模式。
校友们说爱心不分多少,众人拾柴火焰高,都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师弟师妹,为经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没有当年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教导,没有学校的无私栽培和帮扶,我不会拥有今天的成绩。我每天都努力工作,就是希望能带动地方发展,造福地方、为校争光,为院添彩!”
院长陈文宽十分感谢校友对经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以学生为本就必须为学生办实事,这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

新闻来源:
http://www.scedu.net/news/web/1386573029.shtml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四川教育网)四川农大经管校友捐资百万助学妹学弟成才》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校友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