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我是川农人我自豪

我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黄土高原养育了我,我是半路出家的四川雅安人,川农沃土滋润了我,时光荏苒弹指一瞬,毕业十年了,母校110岁了,而我对川农的感情仍然在升华,没有终点。

2002年,我带着困惑,疑虑和懵懂,和大多数师弟师妹们一样踏入了四川农业大学的校园,成为了其中的一员,我也特别荣幸的加入到了当时的经济管理学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当时的何书记,当时的向书记,当时的潘老师,一张张亲切热情的脸庞让我对这个学院的未来以及自己即将学习的未来有了莫名的期盼和欣慰。

四年大学生涯一晃而过,期间我收获了院学生会主席这样宝贵的管理财富,我收获了一个有一个的荣誉,也收获了时至今日仍然让我感恩的爱情,我想我的大学生活是完美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川农给了我最朴实的爱和锻炼,最好的舞台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我沉淀了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放手一搏和知难而上!

毕业已有十年,十年多么残酷,一个个年轻的同学、朋友、老师、师弟师妹们都经历了又一个兜转的岁月轮回。老师们老了,每次看到莫名的心痛;同学们各奔东西,每次回到学校不经意间都会想起过去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和嬉闹的场景;师弟师妹们都成长了,每次回去分享总要求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把最好的东西告诉他们;母校大了,大的经济管理学院都变成了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我们的荣誉感更强了,因为母校马上110岁生日了。

我想对母校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她孕育的花朵们都在竞相开放,百花争艳。十年我做了8年的人力资源专业管理工作,在职业经理人的道路上,我没有给母校丢脸,我始终牢记当年向老师和我说过的那句“川农一样可以培养出优秀的管理人才”;十年我创业做了两年,在最好的年华选择了自己开创事业带领团队,现在的川银永信虽然只有70人,但是我相信不会很久我会经营出一家有竞争力,有品牌,有影响力的本土企业,让川农为我骄傲;十年我给川内数十家企业做过培训咨询,我从不避讳讲自己是川农毕业的,我爱我的母校,我以她为荣!

勿忘初心,方能始终,我自豪我是川农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母校110年生日快乐,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生日快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勿忘初心,我是川农人我自豪》

捐赠倡议

一分一毫都是玉露琼浆,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牵引激荡,如同旭日阳光,使川农大的发展如绿叶生机盎然,汇成建设母校的奔腾热血,化作川农大风帆前进的无竭力量。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川农大新的辉煌篇章。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