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锦秀率管理学院老师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88-9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率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刚一行4人,先后到眉山、乐山、内江进行校友走访,与校友共商110周年校庆筹备事宜,了解当地校友成长与发展状况,听取建设双一流农业高校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搭建各地校友组织与交流平台。

    在每次的座谈会上,杨锦秀均代母校向校友表达了衷心问候,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校区布局结构调整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校友自身的发展,两者相辅相成;同时介绍了110周年校庆筹备的相关情况和拟开展的系列活动。符刚将特制精美的《校友邀请函》发到每位校友的手上,诚邀当地广大校友值此节庆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亦表达了再次见到学校领导与学院老师们的激动与兴奋之情,就各自离校后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建言很乐意看到学校定期开展此类活动,能够借此平台更好地加强校地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并纷纷表示母校110周年华诞之时一定相邀组团在桂花飘香的金秋时节欢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杨锦秀率管理学院老师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捐赠倡议

一分一毫都是玉露琼浆,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牵引激荡,如同旭日阳光,使川农大的发展如绿叶生机盎然,汇成建设母校的奔腾热血,化作川农大风帆前进的无竭力量。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川农大新的辉煌篇章。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