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宏率队进行攀西地区校友走访

84-6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宏一行5人,先后到雅安、西昌、攀枝花进行校友走访与座谈。教务处处长傅新红受邀一同领队。

座谈会上,傅新红对校友们在实践一线对社会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发展给予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长足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建立校地在科技推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必要性以及校友们在此方面的重要作用。潘宏向各位校友赠送了管理学院的校庆宣传画册,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于金秋十月回家看看母校的新貌。校友们翻阅着宣传画册,畅聊着师生情、同窗情与校园中留下的美好回忆,感慨良多,并相约邀请更多的同窗好友,共聚母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潘宏率队进行攀西地区校友走访》

捐赠倡议

一分一毫都是玉露琼浆,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牵引激荡,如同旭日阳光,使川农大的发展如绿叶生机盎然,汇成建设母校的奔腾热血,化作川农大风帆前进的无竭力量。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川农大新的辉煌篇章。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