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荷兰乌得勒支大学Bettina Bluemling研究员来校做学术交流

7月13日,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哥白尼学院副教授Bettina Bluemling女士应邀做客“管理学院校庆学术系列讲座”。

Bettina研究员报告的题目是《Environmental Policy, Institutional Effectiveness and Manure Management – The Case of a Cooperative in Qionglai》,该报告是在Bettina研究员与我校管理学院王芳教授及其团队(资源约束与农业发展团队)合作的“生猪养殖中粪便处理方式对环境影响研究”课题下经过实地调研得出。Bettina研究员从政策扶持和供需等方面分析了畜禽粪便的时空分布,从环境政策和制度有效性角度研究了各参与主体的关系。Bettina研究员广阔的视野、独特的视角和敏捷的思路,令其演讲极富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芳教授也对该报告做了深入的讲解,使师生们对该报告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就该课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与Bettina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Bettina研究员也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并就如何发表英文文章及出国深造提出了建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管理学院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荷兰乌得勒支大学Bettina Bluemling研究员来校做学术交流》

捐赠倡议

一分一毫都是玉露琼浆,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牵引激荡,如同旭日阳光,使川农大的发展如绿叶生机盎然,汇成建设母校的奔腾热血,化作川农大风帆前进的无竭力量。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川农大新的辉煌篇章。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