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博诚通川渝地区首届财经案例分析菁英赛——温江区区域赛



2017411日中午1230分,由中博诚通主办,管理学院ACCA项目部协办的中博诚通川渝地区首届财经案例分析菁英赛-温江区区域赛在四川农业大学4A-403教室拉开序幕。

本次区域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是由川农的4支团队:正儿八经队(陈彩翼、宋宛林、王紫英)、班布团队(吴松、罗阿新、王爽爽、陈泓亚)、云芳禄颖队(高英、郑佳云、陆丽、郑宪芳)、四大天王队(卜小雅、姜惠、瞿鑫、甘沁蕾)构成,这四只团队为川农校区赛的前三名,从39个校区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另外两支队伍是西南财经大学的拍案叫绝队以及麦克斯韦队,是西财校区赛11支队伍中的冠亚军得主。

经过2个半小时的精彩案例陈述,评委老师的专业公正评分,在比赛的末尾角逐出本次区域赛的冠亚军得主,他们分别是四川农业大学正儿八经队(冠军)以及西南财经的拍案叫绝队(亚军),在此也恭喜两支队伍不仅获得了象征胜利的水晶杯,还分别拿到了由中博诚通成都分部提供的冠亚军1500元和1000元的奖金。同时也拿到了进入成都市财经案例分析菁英赛的入场券,希望温江区获奖的两支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赛后采访了解到,这两组团队里面均有管理学院ACCA培养班的ACCA学员,在整个案例分析当中,ACCA的专业知识给团队的财务分析带来了专业的分析能力,也给团队带来了更多的专业分析方法以及全面的思考思路,队员们都很庆幸自己学习了ACCA课程,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