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雅安校区成功开设第一期ACCA培养班


10月30日晚7点,管理学院ACCA项目部在10教B208(教室)成功举办雅安校区第一期ACCA培养班开班仪式,管理学院院长陈文宽、党委书记潘宏、行政办办公室主任钟秀玲出席会议。ACCA新学员、相关教务老师参加见面会。

会上,陈文宽院长开场致辞,对雅安校区ACCA的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再度表明学院对ACCA培养班的大力支持;对ACCA证书在国际上的认可度、实用性表示肯定;欢迎雅安同学报考学院研究生、博士生;对管理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对自己为什么选择ACCA、以后的人生目标、现在的专业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发言,说出了在座同学的心声,达到共鸣,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之后,新生代表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宣誓,标志着新同学正式由外专业同学的身份向ACCA学员身份的转变;最后,ACCA教务老师就班级管理制度、考勤制度、考试信息做了详细的介绍;见面会在你问我答的互动中圆满落幕。

据悉,雅安校区第一期ACCA培养班的同学已于10月29日正式上课,之后会在12月初完成所学课程,并进行相应的考试。后期,管理学院ACCA项目组将持续在雅安校区开展ACCA相关的学员分享会以及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