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五期ACCA培养班顺利开班


10月29日中午,学院ACCA项目部在1教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成都校区第五期ACCA培养班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刚、审计与统计系程亚老师、审计与统计系何艳秋老师、审计与统计系王宏健老师、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部负责人牟富洲出席会议,管理学院ACCA项目部老师主持开班仪式,ACCA新学员、相关教务老师均到场参加。

见面会在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符刚副院长首先对学院ACCA培养班近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年参加ACCA培养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重申了学院成立ACCA培养班的初衷和理念,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克服困难、坚定恒心,选择就不要放弃,认认真真的完成ACCA的14门考试,直至拿到通过证书。师资合作方,中博诚通负责人代表讲话,对培养班教学进度、师资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介绍。之后,由第五期ACCA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ACCA班级宣誓。希望大家不忘初衷;最后,教务老师对ACCA培养班的相关考勤制度、管理方式、注册时间、考试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旨在让新学员再次熟悉所有流程,为之后学习的有条不紊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温江校区第五期ACCA培养班将在10月29日正式开课,本期课程将在12月初完成,同月将进行所学课程的考试。后期,学院ACCA项目组将持续在学校开展ACCA相关的学员分享会以及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