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招生简章


经学校批准,管理学院从2018年开设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将采取自愿报名与学校选拔相结合的方式,从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进行遴选并组班。

一、性质与特色

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由四川农业大学举办,隶属工商管理学科下的财务管理专业,学制四年。它是四川农业大学目前唯一一个将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职业证书相结合的全日制本科教学班,该班的核心课程是ACCA考试的13门课程,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税务、审计等多方面知识和技能,这些课程全部嵌入财务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并由学校按正常方式排课、授课,全部采用ACCA官方指定的全英文教材,中英文授课,全球同步考试。实验班的其余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实践教学环节等均按照教育部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教育有关规定设置,并采用中文授课。

教学质量充分保障 ACCA考试的13门课程将由ACCA官方认证的黄金级知名教育机构或英国知名大学派出讲师进行内容讲授和考前辅导;并且,我校已开办ACCA培养班(周末班)四届,所教学生专业技能和国际视野得到极大提升,办学效果良好,前期经验丰富。

学生多元受益 四川农业大学与ACCA官方达成协议,凡进入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的学生将免考F1-F5共五门课程。并且,ACCA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达成合作协议,凡通过ACCA课程前9门(F1-F9)考试的学生,并向该校提交一篇6500字的论文及一份2000字左右的主要能力陈述书,就有机会获得该大学的荣誉理学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因此,ACCA实验班的学生可以获得:

1)四川农业大学财务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修完规定学分,并达到相应要求);

2ACCA执业资格证书(通过ACCA13门课程并有一定实践经历);

3)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机会(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士学位,需要出具相关英文水平证明,如大学英语六级400分,IELTS6.5分等);

4)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水平;

5)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技能;

6)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

教学与管理特色鲜明

1)专家型教学团队,国际化授课方式;

2)独立组班,单独行课;

3)每个教学班配1个辅导员,每门ACCA考试课程都配1个教学助理,实行严格的专人管理;

4)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与团队精神。

二、选拔计划

报名条件:1)仅限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学生对入选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具有强烈意愿;(3)高考英语/大学四级成绩优秀;(4)学习刻苦努力,父母支持国际化学习。

选拔方式:自愿报名与学校选拔相结合。

选拔流程:425-54——提交预选拔报名表

                 55-56——资料审核

                 57-58——预缴费(一教408办公室处缴纳)

                 59-511——面试组织(由ACCA中心老师通知)

                 513——选拔结果公布(管理学院官网)

选拔人数:由学校单独组班,最低开班人数为20人,如未达到,则不开班。

就读地点: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三、相关费用

除缴纳财务管理专业学费外,ACCA实验班学生需另缴纳培训费。培训费收费标准为:大二、大三、大四14000/年,总计42000元,大二、大三、大四均在每学年开学后与学费一并缴纳。

学生需另向ACCA官方缴纳注册费、考试费,此费用按ACCA全球统一标准收取,费用标准见ACCA简介材料。

四、资料查询与咨询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网址:https://glxy.sicau.edu.cn/

ACCA中国区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ACCA全球网站:http://www.accaglobal.com/

咨询地点: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408办公室(管理学院ACC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181-8054-9009(王老师)

咨询QQ3133261581

      预选拔报名表格请在附件下载填写,请有意参与选拔的同学于201854日下午6:30之前将预选拔报名表交到1408办公室

ACCA教育中心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