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聘请新西兰林肯大学马旺林博士为客座教授

点击数:2018-11-20 作者:

11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请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新西兰林肯大学博士生导师马旺林博士被聘为客座教授。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主持,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傅新红对马旺林利用从新西兰回国讲学的时机,专程返回母校、母院,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三场精彩而实用的学术讲座致以由衷的谢意。她希望马旺林发挥自身的学术影响和优势,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与管理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拓展新视野、注入新活力、创造新佳绩。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优秀校友沟通合作,建立学术联系,把握出国深造机会,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思维和能力。

马旺林对管理学院给予的信任和荣誉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为推进母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贡献力量。

马旺林曾师从德国基尔大学Awudu Abdulai教授,获农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澳洲农业与资源经济学协会Development & Promotions Committee成员。截止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Food Policy》,《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Austral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Review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现担任《Agricultural Economics》,《Land Use Policy》等十多家期刊的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