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中心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点击数:2016-09-07 作者: 陈瑶

9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中心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首次班会,中心副主任贺安全、办公室主任杨春、2016级MPA班主任陈瑶和全班22名同学参会。
贺安全首先对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指出在职后回校就读研究生的意义所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带着问题学习;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从多个维度思考问题的解决办法;三是要精于总结,提炼事物的发展规律,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预祝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顺利、愉快、学有所成。
杨春就校、院及中心发展概况、MPA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学习过程和培养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等方面逐一讲解。会上,发放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研究生手册》和入学须知、学生证等入学材料,并推选了班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