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点击数:2016-06-20 作者: 戴小文

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MPA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教学与案例研讨会”于2016年6月18-19日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相关高校的10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MPA课程任课教师戴小文参会。
会议组委会邀请了厦门大学陈振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象明、武汉大学丁煌、郑州大学霍海燕等专家以中国政策科学发展与理论构建、中国政策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外政策科学发展前沿与借鉴、公共决策中的社会参与问题为主题为参会教师进行了授课培训,同时与参训教师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公共政策分析课程及其案例教学是MPA教育中的核心内容,对办学质量具有重要影响,今后学校将加大对MPA教师核心课程及案例教学的培训力度,提高教师的核心课程教学能力与案例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