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我院唐曼萍副教授参加2016年美国会计学年会西部会议

点击数:2016-05-11 作者: 王运陈

5月5日-7日,由美国会计学会(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主办的2016年美国会计学年会西部会议在美国西雅图(Seattle)召开,来自世界各国会计学领域的专家、教授及博士生参加会议。我院教师唐曼萍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访学期间受邀参会。唐曼萍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参与多个分主题论坛,与参会专家和代表展开广泛探讨和交流,并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管理委员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考取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有关事项做了详细了解。

美国会计学年会是世界范围内会计教育和会计研究领域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主要涉及会计教育、会计理论研究、会计实践三大主题,下设会计教学策略与创新、税务管理、审计、非营利组织会计、会计实务等多个分论坛。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财务会计领域的顶尖专家、理论研究者、政策制定者、教学指导者参与,共同研讨会计学领域当前的教育教学模式、理论研究热点难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