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论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点击数:2016-03-24 作者: 钟秀玲

为了深入推进本科人才分类培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前期各专业深入市场调研、征求意见形成培养方案的初稿的基础上,3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请了财政部全国会计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石磊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傅新红处长以及管理学院院领导、4个本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院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冉瑞平教授和校督导李冬梅教授等参会。会议由院长陈文宽教授主持。
论证会首先由4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的定位、前期的调研、修订的依据、课程的变化、新的想法进行了认真的诠释和分析。参会专家在课程设置、学时、加强学生职业素质和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宽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整理、采纳专家们的建议,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作进一步修订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