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邀请校内外名师开展本科教学示范活动

点击数:2015-11-19 作者: 陈瑶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多环节、全方位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11月18日,管理学院邀请到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李玉周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陈正礼教授两位教学名师为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一次本科教学示范课。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刚主持。
李玉周教授从教30余年,主编并公开出版著作及教材43本,曾获教育部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入选教育部公开视频优秀课程获得“全国最受欢迎的十大专业教授”,并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最受欢迎的十大专业教授”和“各省最受欢迎的十大教授(四川)”两项称号。陈正礼教授从教20余年,近年公开发表SCI、EI等文章30余篇,2015年获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奖特等奖第一名。
李玉周从“如何做一个学生喜欢的老师?”、“如何做到课程精彩?”主客体两个方面问题出发,提出热爱教育、喜欢学生,在专业和社会实践方面不断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