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最美寝室”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8-11-18 作者: 翟紫璇

11月15日,管理学院“最美寝室”大赛决赛在4-B-206教室举行。党委办公室张莉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振涵、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燕、学生会副主席陈美君及学院2017级部分生活委员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类,才艺类,学习类,环保类,地域特色类五大主题,选手们可通过各种方式展现寝室风采。经过到寝室现场检查、生活老师打分等环节,共有9个寝室通过初赛进入决赛。

决赛中,各寝室分别从成员介绍、创意装饰、文化建设、室友情谊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学习类寝室4-3-519以证书满地,作风齐整,傲视群雄的分数诠释了安居不用架高堂,书中自有黄金屋”;创意类寝室7-2-518精美的布置、温馨的气氛、细节的完善、贴心的设计,将寝室生活推向了新的高度;才艺类寝室7-2-615有才华横溢的吉他手、婉约柔美的琵琶姑娘、心灵手巧的小画家,她们用各自的才艺让寝室成为了极具生机的文化沃土。

经过角逐,最终六个寝室获得院级奖励,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