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顺利开展

点击数:2018-10-25 作者: 冉珈宣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帮助各团干部高效开展团组织工作以及加强各小班思想建设。102316:20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活动在4-B506顺利开展,各班团干部积极参与,掀起一阵讨论热潮。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会议总共分为三个版块:一是向团干部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促进团干部落实学校“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校训三是强调团支部和组织部近期应开展的工作。各位团干部不但认真的听讲座还一一做了笔记,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大家都结合班级情况提出了很多实际问题。

    据悉,此次交流会在目的在于引导各位团学生干部,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学习习近平主席艰苦奋斗的精神,做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