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树榜样,增动力、激活力——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干部交流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2017-02-27 作者:

2017年226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在一教309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干部交流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强、院党委办公室全体教师、学生团体联合会全体成员、非毕业班班团干部、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韬主持。

会上,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书记田蓬鹏代表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就2016-2017学年度上期工作进行总结,他分别对学院在学生团体联合会自身、学生干部队伍、学生素质提升这“三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贾小娟做了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内外兼顾”的工作思路,对内强化学生管理,对外举办多种更有影响力活动,尤其是本学期将在品牌活动的建设和易班建设上全面发力,以期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团体联合会形象和影响力。

张韬宣布了《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李建强和与会教师为获奖的15位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优秀是需要分享和借鉴的。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担任第一届院学生职业发展部部长的孙迪同学就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中形成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需要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和逆向思维能力,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两情三心”,即要有对工作的激情和对同学服务的热情何“上进心、责任心、细心”。

最后,李建强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摆正心态,当好老师的助手;二是要用心工作,实现自身发展和工作成绩的“双赢”;三是一定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他希望,这次表彰大会能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本届学生干部要“勇于争先,敢于担当”,携手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表彰交流会结束后,张韬对全体学生干部作了《打造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生态》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