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类   >>   正文

关于“海圳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阅读量:


 一、活动背景: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锻炼同学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能力,我校与海圳企业计划在11-12月全面开展四川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三、具体要求及说明:

   (一)日程安排:

时间

日程安排

1119日至1206

学院参赛报名

12月06日至1208

学院

12月0912月13日

学校

12月14日

学校决赛

 (二)参赛项目类别

   A、“金牌销售”绩效考核APP或微信小程序项目

  销售人员产生销售,即会通过APP产生相对应的积分奖励,通过APP,可以随时使用积分在APP内申请兑换奖金。

  B、常规车载小电子产品创新大赛

 现代汽车上拥有丰富的车载小电子设备,如车充,空气净化器,无线手机充电支架,车载支架,胎压监测器,充电线,车载逆变器,车载冰箱等等,但是我们日常的用车,还缺少什么?请发挥您的创意,发明一些对汽车生活有变革性的产品。

  C、“抖音”平台产品功能视频演示创意大赛

  例如海圳企业的“海圳精灵”4G行车记录仪,是依据天猫精灵开发的一款具备人工智能AI语音交互系统的首款专车专用记录仪,请把“海圳精灵”想象为一台面向生活的摄像机,如何在“抖音”平台去演示这款产品的功能,请放飞您的思想,给客户带来最好的展示方式。

  D、汽车小电子二次开发创意项目

  例如多媒体车充,一个简单的供电设备但是又集成了音乐播放等功能,车载支架,通过一条电源线和无线充电技术的革新,可以实现放置手机的同时为手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我们取用手机更加的便捷,种种案例,都提高了人们生活的便捷性,我们是否可以针对此类的汽车小电子进行再次创新,让它实现更多的功能?请给出您的创意。

(三)参赛方式

参赛方式 选手11月19日至12月06日线上投递报名项目及报名表(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1)于管理学院邮箱:glxyjcb_233@163.com。参赛作品于1206日2:30交至1教605。

初赛:学院评委老师进行初选。

复赛:招就处评委进行最终筛选

决赛:举行比赛,进行现场作品展示(无法展示的项目进行PPT讲解),由现场评委进行评选打分,决出最终名次。

四、具体说明:

1.初赛由学院老师选出优秀作品,每院推选出2个项目,再由招就处老师筛选出10个项目进入复赛

2. 每个项目类型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1000元,300元。以上奖项均以人民币现金奖励直接发放。

3. 优秀作品团队还可与“海圳”品牌签定长期合作协议。

4. 本次活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举办,奖金由“海圳”提供,如项目效果太差或参与人数太少,项目可以取消。

注:本活动细则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所有。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学院就业创业部张蕊:TEL:13547870370  QQ:985124321

 

管理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