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蓝红星教授受邀参加浙江省民族乡村“百村论坛”

2019年04月08日    阅读量:


4月3日,由浙江省政协、浙江省民宗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武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族乡村百村论坛”在浙江省武义县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黄东辉,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楼炳文,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单志强,浙江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朱志泉等出席论坛。管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教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专家畅谈民族乡村振兴环节做了发言。

围绕民族乡村振兴主题,本次论坛分为政府谈乡村振兴、企业谈乡村振兴、专家谈乡村振兴等几个环节。专家畅谈环节上,蓝红星教授与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黄东辉、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曾寅初、中央民族大学蓝林友教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中药材产业首席专家何柏伟各自进行了发言,并现场解答了基层干部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遇到的疑问。

本届民族乡村“百村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解读政策,分享经验,上下互动,畅所欲言,为乡村发展“把脉问诊”,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