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两位教师入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公示地价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类专家库专家

2019年01月21日    作者:张莉阅读量:


近日,我院李建强教授、尹奇副教授入选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类专家库专家,尹奇副教授还同时入选四川省公示地价专家库专家。

根据《城镇土地估价规程》《标定地价规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规定》和《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准地价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验收工作,增强专家队伍力量,更好的发挥专家的咨询、参谋作用,促进专家咨询工作规范化、公正化、科学化、高效化和动态化,经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研究,决定扩充四川省公示地价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两类专家库,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据悉,本次专家遴选,全省共有21名同志被遴选为我省公示地价专家库人选,23名同志被遴选为我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类专家库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