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与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2019年01月15日    作者:张莉阅读量:


1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1-309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首届“九升检测奖教金”颁奖大会。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郁、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饶天琳、副总经理李涛,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等人参会。

傅新红在致辞中,对公司和李郁董事长在学院设立奖教金表示真诚感谢,对李郁院友回馈学校、感恩母院的情怀表示由衷的敬佩,表示学院将为公司发展献智献策献才。她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促进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郁在讲话中回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感情,感恩学校、学院、老师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对10名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认为院企合作刚刚起步,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学院提供更好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李建强和李郁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在院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傅新红为李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聘请李郁为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会议为获得首届“九升检测奖教金”的郑循刚等10名教师颁发奖状和奖金。

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吴静老师在发言中感谢李郁先生对母校、母院的情怀以及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在平凡的教学中做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李郁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类、土壤类和农业类等检测与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九升检测奖教金”由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设立,每年设置奖金10万元奖励10名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突出的在岗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