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2018年“暖冬行动”暖动人心

2018年12月25日    阅读量:


清秋已远,寒冬来临,为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习困难,把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开展了2018年“寒梅飘香工程”之“暖冬行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关心、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暖冬行动”针对本学年度未获得奖助学金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了资助但仍有困难的学生、家庭突发变故的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及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由党委书记李建强牵头专门成立“暖冬行动”工作小组,从党费、爱心基金中预算近万元受助学生达到40人。

工商18级2班有两位同学获得了资助,其中一位同学的父亲和爷爷奶奶长期患有严重疾病,家中经济来源全靠母亲务农,由于今年七八月四川发生特大洪灾,庄稼欠收,家中生活举步维艰,而另一名同学家中也常是入不敷出。考虑到两个同学的特殊情况,学院审核评定后决定两名困难同学都给予资助。得知这个消息,两名同学都十分感动,他们都表示自己将更加刻苦地学习,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殷切希望。他们说:“学院的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这次‘暖冬行动’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的信念,我会把困难当作桥梁,视磨难为财富,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