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与我院举行2018年度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8日    作者:杨庆先阅读量:


11月16日,中国人寿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劲松携农险部总经理潘登一行赴学院参加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项目负责人陈文宽、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学伟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

吴劲松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我校在近一年农险工作开展中的技术支持、咨询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险发展现状、后期合作构想等,明确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与会领导、专家们就四川未来农业转型方向和人寿财险农业保险切入点等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深入的交流。项目负责人陈文宽对前期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后期合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学伟就农业保险的主攻方向、内容、风险应对等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傅新红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前期合作成果,并希望今后在农业产业领域、农业技术指导、产品配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推进全省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