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回访全球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

2018年11月16日    作者:蔡佳益阅读量: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客观需求,开拓和建立本生高质量就业及实践基地,同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本教学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率队前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实地考察地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并与在其工作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李建强首先对普华永道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安排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中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协同推进才培养。随后双方就推动院企合作,深度开展专业技能提升、人才供需联动以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上,建强就我毕业生在普华永道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广泛征求对本科教学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和同学评估期间全力支持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据悉,普华永道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文: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简称,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全球私有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所分别是毕马威德勤安永该公司现有管理学院毕业生11名,全校毕业生3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