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王芳教授在全球可再生能源与新兴技术峰会做学术报告

2018年10月09日    作者:张淑英阅读量:


应英国EuroSciCon协会邀请,管理学院王芳教授于10月5-6日赴西班牙参加全球可再生能源与新兴技术峰会,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

王芳作为组委会成员受邀在峰会“可再生能源效率与经济”分会场主持并做了题为“Are Cooperatives Closing the Loop—Conduit Brokerage for the Rural Waste Resources Reused”(合作社使循环闭合了吗——基于中介代理制度对农村废物资源再利用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来自印第安纳大学、斯旺西大学、特维尔国立技术大学、德布勒森大学、谢尔布鲁克大学等研究机构的学者对该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着眼于当前农村废弃物资源再利用问题,研究中介代理方式是否能实现畜禽养殖场与种植业完美结合达到农村废弃物资源再利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