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公考讲座,助力学生就好业

2018年09月14日    作者:陈雪冰阅读量:


为进一步帮助有考公务员意向的同学了解公考的考情考务等相关问题,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于9月12日下午3点,4A-107举行公务员报考讲座。具有丰富授课经验、曾多次命中考试真题的公考笔试行测科目高级讲师荣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在场有多少想考公务员的同学?”讲座伊始,荣老师向同学们抛出此问题,引出了备考公务员的话题,并简单介绍了省考、国考的考情考务。接着,荣老师结合实际资料,用公考真题、模拟试题等多考题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公务员录用考试中逻辑填空和资料分析两类考题。分析题目时荣老师运用专业解题思路和特殊灵活的解题技巧,帮助同学们从容的面对考试真题,带领着同学们从纷繁复杂的计算中和题目陷阱中,轻松得出正确答案。除了高分备考技巧的分享外,荣老师还运用时事政治等现实材料,深度剖析了公考高频考点。

荣老师思路清晰的讲解、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同学们听得十分投入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课堂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与此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老师在短短的时间内,让我不仅对公考题型有了了解,而且还掌握了部分题型的解题技巧。”“从荣老师的讲解中,我体会到了一种循循善诱的体验式学习,这正是我想要的学习风格。”

此次公考公益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决定考公务员的同学在公考备考路上少走弯路,为日后公考多拿分、拿高分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