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杨锦秀率队参加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生培养质量提升”导师研讨会

2018年07月16日    作者:刘浩阅读量:


7月13-15日,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生培养质量提升”导师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我校组织部部长、博士生导师杨锦秀教授率队,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傅新红等师生参加会议。

研讨会分开幕式、主旨报告、博士生开题点评、博士生培养质量提升研讨四个环节。

杨锦秀在研讨环节代表学校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生培养的情况,从制度建设、培养环节、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成功经验。

傅新红应邀对参加交流的第一组博士生开题报告进行点评,从核心概念界定、论文逻辑框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27个博士点培养单位的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