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12日    作者:陈瑶阅读量:


7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

学院院长傅新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新战略,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落实到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实践中。

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研究智库首席专家陈文宽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四川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重点围绕四川农业强省建设背景、意义,建设思路,建设衡量标准,四川农业面临的挑战,四川农业强省建设六大政策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据悉,该报告为2017年度四川新型智库重大研究课题《农业强省建设研究》(SCZK2017008)主要研究成果,以此为基础提交的研究成果专报《四川建设农业强省的思路与对策》获得了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批示。

会上,李建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等文件和通知。希望与会同志高度重视,要认真对照检查,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

最后,院领导分别对学院近期出台的就业工作考核、班主任考核、学风建设、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年终绩效分配、一流学科建设奖励暂行办法等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对本科审核评估、期未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放假安排、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