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26日    作者:罗珊 张莉阅读量:


6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第二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邓良基、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符刚、副院长何格、院学位分委会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出席授位仪式。李建强主持本次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傅新红在讲话中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川农走过的这四年,她说:“是川农把我们紧紧联系到了一起,无论你们走多远,母校、母院和老师们都在关注着你们,在这里守望着你们!”73人入党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4人获省级优秀大学生,20人获校级优秀大学生,26人获“综A”证书,76人考上研究生,22人出国留学——傅新红高度肯定了毕业生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为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四个词:仁爱、进取、坚持、自律,希望他们成为心怀感恩、积极进取、坚持奋斗、严于律己、对社会有利的好公民。

符刚宣读了2018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现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王燕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语重心长的说到:“毕业是下一段人生旅程的开始,望同学们能铭记这四年来的所学所思,将离别的悲伤化为勇敢向前的动力。”她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与正确的人交往,二是学会自我反思,三是要经得起挫折。她说:“没有哪一段路程是一帆风顺,没有哪一个梦想会轻松实现。毕业了,就让我们再次出发。”

财务201405班骆俊成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谢恩师教诲、母校培养,感慨四年来的成长与成熟。他的发言引起了台下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都发自内心地为自己四年的付出而呐喊、鼓掌。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宣读《四川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随后,毕业生分组上台接受授位,老师和毕业生们亲切握手拥抱,为他们行拨穗礼、授学位证书。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诚挚的感激与祝福,不少同学还提前准备了鲜花赠与老师。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自己的大好前程,走向属于自己、属于川农人的新征程。祝福他们!

 

邓书记为学生拨穗授位

傅院长为学生拨穗授位

教师代表王燕发言

学生代表骆俊成发言

为省优大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