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六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29日    作者:肖峄阅读量:


5月27日,第六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决赛在4教C区如期举行。大赛初赛共收到来自三个校区10余个学院,119支队伍共595名学生参赛,共选拔出30支队伍,150名选手进入决赛。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是一项集知识性与对抗性于一体的综合技能竞赛,比赛以团队形式开展,每一个参赛团队代表一家企业,参赛选手通过扮演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信息总监、生产总监等角色完成若干年的企业经营任务,达成盈利。作为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沙盘大赛的开展让学生在参与中学习管理知识,在体验中感悟企业经营,在实践中掌握管理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专业综合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自2013年以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以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大赛作为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的主要内容,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比赛。本次比赛首次实现三校区同时开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及三等奖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