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早筹划、早动员,学院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2018年04月23日    作者:杨浩云 郭明梨阅读量: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毕业生从好就业到就好业的质量转变,4月20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麦立方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何格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大会邀请中博诚通全职讲师Lisa Liu作简历制作讲座。Lisa Liu首先就大学生如何明确求职目标,制作简历注意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学院相关专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要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找到“我想干什么”和“我能干什么”的最佳契合点。她结合自己丰富的求职和工作经验,用数据和实例为大家介绍了就业相关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合理自我定位。

何格为大家做了考研和保研政策解读,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通过更高层次的学习来提高未来工作期望,促进全面发展,提高求职竞争力。

最后,李建强作动员讲话,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精力,提高学习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后期学习任务;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面对招聘信息;要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择业,坚持学以致用,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与考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达到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大会还为2019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历届就业情况统计数据,进行了就业问题解答,旨在动员毕业生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的问题,早着手、早准备、早行动,努力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