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8年04月18日    作者:张莉阅读量:


距评估动员会召开不到半月,4月17日,学院又紧锣密鼓的召开了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何格,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学院评建组和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符刚主持。

首先,院长傅新红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以本人的审核评估经验和具体经历为例,强调了各个阶段、各个层面的工作重点,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不能掉以轻心,并强调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起到很好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的作用,积极发动身边老师参与评估工作。

副院长符刚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对每个部分的重点内容做了强调。结合学校工作方案,对《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部署了各小组具体工作内容。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强对本阶段工作做出总结。李建强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和完成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性,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要害怕问题,要加强沟通,提前做好准备,早动手、早思考,每个人都要尽全力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