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年04月04日    作者:张莉阅读量:


43日,学院在西康楼1207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

学院院长傅新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组名单,详细介绍了“统筹与协调工作小组”、“秘书工作小组”、“档案材料与条件建设工作小组”、“督导和整改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傅新红强调,学院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敢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解决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再上台阶。

学院副院长符刚做了题为《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报告。报告从“评估概述”、“评估内容与考察重点”、“评估流程与专家考察”、“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工作及进度安排”五个方面详尽地向大家阐明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什么时间做等问题,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四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毕业生论文格式规范等具体问题,各专业负责人还对各专业本科论文格式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全院还集体进行了政治学习,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韬对《新宪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新宪法精神,了解依法治国的重要性。李建强、何格还就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安排、研究生工作、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工作、有关财经纪律、学校管理制度修订、工会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