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证”明自己,“书”写未来——学院举办财经类考证分享会

2018年03月29日    作者:陈雪冰 郭明梨阅读量:


 

328日晚上730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服务部在4-A206举办了2018年财经类考证分享会。此次活动紧密贴合两个学院的专业性质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对财经类考证方面的知识进行分享,内容专业性高、针对性强,吸引了近200余学生前来参加。

中博财智资深讲师、中博教育FRMCFA高级讲师皮佳伟对综合类高级职业证、行业类初级职业证书和工具类证书这三大类相关证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在场同学分享了考证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强调了ACCACFAFRM的重要性,介绍了其在全国各地的特殊福利政策。最后,他就目前大学生就业特点谈到:“证书可以丰富自己的简历,也是区分持证人的专业技能和学习能力的重要依据。”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专业、考证方向等问题向皮老师寻求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结合院情和专业特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据悉,学院团委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帮助更多的同学在学习和经验交流中解决困难、收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