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用汗水赢取荣耀——学院2018年度“悦动管院杯”篮球赛揭开序幕

2018年03月23日    作者:肖峄 杜嘉宇阅读量:


春暖花开,杨柳吐绿。3月20日中午12:2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 “悦动管院杯”篮球赛在成都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高巍进行了简短有力的宣誓,保证将在比赛中秉持着“公平比赛”的原则随后,一声哨响,学院篮球队队长罗岸松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审计专业和农经专业的女生。运动员们在场上奔跑、跳跃,毫不相让。开场不久,审计专业队命中了一记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欢呼声、加油声盈满赛场。双方队员战得难解难分你来我往间比分十分胶着,气氛紧张到凝固。最终,终场的哨声响起,以微弱的比分差距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比赛更是激烈,农经专业连续命中数记投篮将比分拉开,将比赛推向阵阵高潮,最终战胜审计专业队,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的参与度极高,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报名人数高达70多人,共6支参赛队伍。开赛之前队员们就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在讲解了比赛规则之后,各队进行了赛前的配合练习切磋。据悉,本次篮球赛将持续两个星期,经过层层对抗选出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比拼。

“悦动管院杯”篮球赛是管理学院“悦动”体育精品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悦动”系列体育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旨在提升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营造热爱体育强身健体运动风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的建设,推动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管理学院专业篮球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弘扬“阳光体育、强健体魄”的体育精神,鼓励同学走出寝室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管院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