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团建创新新尝试——首个跨学院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22日    作者:管理学院 郝家政阅读量:


为贯彻两会精神,响应国家新时代号召,创新团建思路,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702团支部联手风景园林学院环境设计1701团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在成都校区操场共同举办了首个跨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聚焦两会热点,吹响改革号角”为主题,从前期的组织策划到后期的开展均由两个学院的同学共同参与完成,共分为贯彻学习会议内容和特色活动两个部分。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带领所有团员认真研读会议内容,并就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将两会中“肩负时代使命”、“投入国家十三五建设”等会议精神传递给大家,呼吁大家密切关注国家时事,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在特色活动中,同学们将踩气球、“中国赞”手指舞、你比我猜等小游戏与时政知识相结合,将会议的关键内容融入到比赛中,让同学们在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对知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来自环境设计专业的杨蘇婍表示:“这次跨院团日活动很有新意,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国家当下的国情,还能让两个不同学院的班级互相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让我获益匪浅。”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是管理学院团建创新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不但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团日活动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