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你似人间三月天 十里春风不如你 —— 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赏花踏青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作者:杨春阅读量:


三月沐风,春魂奏响;信步闲游,极目远眺。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311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新都漫花庄园参与“三八”妇女节赏花踏青,学院工会主席何格、副主席贺安全等参加了活动。

在春光雨露的滋养下,漫花庄园从荷兰进口的上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这里有热情奔放的红,红得似火又活泼美丽的黄,黄得赛金还有红黄相间的橙,好似一团火焰在这些花儿中燃烧着,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教师们兴致盎然地走入花海中,俯首低眉间轻触花香,欢声笑语中布满深情,花间人影相映成趣,交谈甚欢显和谐悦耳。大家纷纷陶醉在春光的旋律中,曼妙身姿,盈盈笑语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气息。

大家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陶醉于春光融融的意境,感悟自然、人生之美妙,更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愿我们的生命中永远有人间三月春。